你管我什么精神状态

凭什么让你磕到真的-)
不会开车但我也不写be呀

【脑洞/慎戳】复仇者联盟x第五人格 角色饰演Play

文源于突发奇想的脑洞:


  当复仇者联盟成员被困庄园 他们是逃出生天还是迷失庄园?接受不能请别继续,脑洞不写不快罢了!


  

       你就是我的白天


  却浑浊了黑夜


  别害怕路太遥远


  愿望不能实现


  你就是我的永远


  却看不到终点


  不管一路多艰险


  我只要 你在我身边


  --第五人格


  


【地点:圣心医院】


【黑寡妇.娜塔莎罗曼诺夫】-饰 空军.玛尔塔贝坦菲尔


【美国队长.史蒂夫罗杰斯】-饰 佣兵.奈布萨贝达


【钢铁侠.托尼史塔克】-饰 前锋.威廉艾利斯


【蜘蛛侠.彼得帕克】-饰 幸运儿


【未知人物】-饰 开膛手杰克




  周遭的一切都像倒伏在尘土之中,残垣断壁之上,碎瓦腐物之下,藤蔓常青。娜塔莎顺着荒芜的石阶向上爬,胸口闷得像要炸裂。


  一片狼藉的手术台上横埂着半具尸体,墙边的瓦瓶里时不时冒出一条银蛇吐杏,灰色的破旧,静谧的毁灭。


  确认此处除她之外并无心跳声后,娜塔莎收起手中的信号枪,踱步至那台微弱地亮着光的密码机前,一手拂去按键上的尘埃,一手按下对讲机的开关:


  “医院二楼,正在破译。”


  紧接着是托尼上扬的声音,娜塔莎不知道他究竟在高兴些什么:


  “医院门口废墟,发现监管者踪迹。”


  “你们的位置太近,娜塔莎,转移地点。”史蒂夫沉稳的声音伴着拍打密码机发出的砰砰声传来,这让娜塔莎禁不住勾起半边嘴角,话语间夹杂着浅浅的笑意:


  “亲爱的,你破译密码机的方法也太暴力了吧?”


  “闭嘴罗曼诺夫,听从指挥,转移到大门附近。”史蒂夫轻笑一声,湛蓝的眼眸里有清波荡漾。纵然是她总损他,他仍觉得她就像炎炎夏日里的一阵清冽甘泉。


  “额...那个...”彼得的清脆的声音打断了她们的交谈,不确定的话语里带着几分羞赫:“所以我们到底要干嘛?我在医院旁边,刚刚还摸到了魔术棒!”


  “老天...我就说这次任务不要带他!”托尼扫了一眼身后对他紧追不舍的监管者杰克,有些气急败坏:“你们能不能别聊天赶紧破译?我要被这个高帽精针对了!”


  -----


  /凡人之躯,钢铁之心  -钢铁侠

       /纵然世人皆忘,我独冲锋,无惧陷阵  -前锋


  


  监管者的眼神轻蔑,慵懒地欣赏着自己机械冰凉的利刃,浑身散发着阵阵寒气。


  隔窗相对的,是地狱的来使。


  头盔之下隐匿着坚毅的目光,嘲弄的嘴角。托尼退后一步,双手摊开,指尖挑衅。


  监管者的大手一挥,托尼躲在了窗下。监管者长腿一迈,托尼朝下一块板跑去。


  “游戏开始了,朋友们。”


  绕柱秦皇,心跳强烈,耳边是疾驰呼啸的风声,动作是狂暴的利落,撞上监管者的一刹那,托尼也昏得晕头转向,但仍然意识满格,盖板翻窗一气呵成。


  白色的面具没能遮住监管者的猩红怒意,钟声响起,四周雾气笼罩,分不清是风送雾亦或是雾送风,几道利刃穿梭,打得托尼踉跄一步,背上传来尖锐的痛感。


  他回头从缝隙中睨见监管者若隐若现的身影在风中摇曳,话语间多了几分急迫:


  “额...他已经被激怒了,你们进度如何?”


  “第一台已破译百分之八十。”那是娜塔莎轻蔑的嘲讽:“破译难度低乎想象。”


  “第二台已破译百分之六十。”史蒂夫沉着地估算格局,下达指令:“彼得破译完第三台后前往医院接手娜塔莎破译过的密码机,娜塔莎破译完第一台跟我在小木屋汇合。”


  “是。史塔克先生,请您加油撑到我破译完这台密码机!”彼得的话音未落,托尼便听到身后像是海浪拍岸般传来一阵乱响,下一刻监管者就从他面前凭空消失。


  “监管者传送到谁那了?”


  “额...老天。”


  -----


  /吾本凡人,比肩神明  -蜘蛛侠

       /能逃出庄园,也是他的运气  -幸运儿


  


  一道红光,恐惧降临。


  彼得攥紧了手中的魔术棒,迅速朝最近的障碍物转移。


  利刃出鞘,回头走位。像在纽约城市中穿梭跑酷一般,一切障碍物都抵不住他攀岩走壁,即便心突突地在跳,步伐却丝毫不紊乱。


  奈何监管者的移速愈发惊人,除了那道红光,他几乎无法判断监管者的位置所在。眼见自己已被逼到墙角,彼得攥紧了手里的魔术棒,就在监管者高叫着扬起手来的一瞬, 他挥动了魔术棒。


  分身挡刀,本体离场。


  换来的是监管者愈加发了狂似得对他紧追不舍。


  手心里的余温渐冷,魔术棒已用完,他已经一无所有。直至一掌盖下,彼得已觉昏暗不分,惶惶不宁。


  “史塔克先生...我快撑不住了...”


  “你做得很好了,再撑一会,我这就来。”


  托尼的话就是定心丸,即便是监管者将浑身是血的他拖向尖钩时他也毫不畏惧。


  托尼推尽了所有动力,奋力撞向监管者的那一刻,彼得被放走了。


  他拼了命地往前跑,不敢回头。


  他知道,已经负伤的史塔克先生是在以命换命。


  拿自己的命换他的命。


  -----


  /生于黑暗,侍奉光明  -黑寡妇

       /拥有被杀的觉悟,才有开枪的资格  -空军


  


  远处的身影渐渐扩大,皎洁月色之下萦绕着朦胧的光影。史蒂夫瞳孔微缩,密码机因为错过了校对条而发出刺耳的声响。


  深蓝色的绒质丝带顺着她纤长的指尖蜿蜒而上,黑丝为底,那便是她的舞鞋。半肩的芭蕾舞裙层层钩织,腰间一支血红玫瑰,裸露的右肩上刻着勾媚的黑色印记,衬得她更为冷艳迷人。


  “我以为你应该是个空军?”他猛地勾住她的腰,把她扣在了小木屋窗边。一手曲弓着撑在墙上,一手圈起她的小腿,指尖向上探。


  “我当然是个空军。”娜塔莎轻咬着下唇,白皙的手臂环上他的脖子,若有似无地撩拨着他的后颈,她手套上的蕾丝蹭得他眼神更加深沉。“玛尔塔小姐就是这样的,队长先生可不能借此挑我的刺。”


  “喔?是吗?”史蒂夫挑眉看着她,指尖划过她的下唇,将她的下颚微微抬起,声音低沉又危险。“难道玛尔塔小姐也像你这样,动不动就在任务中勾引队长?”


  “玛尔塔小姐可没有勾引队长,她勾引的是奈布先生,不是吗?”娜塔莎扬起嘴角,得意地看着史蒂夫,柔软的掌心触上他的发丝,她忍不住按住他的脑袋,红唇献上。


  他的大手滑到纱裙之下,微微一提,她便被稳稳地安置在木质窗台之上。像是在较劲一般,双唇相挨,舌尖相缠,不可开交。


  托尼的求助信号响起。


  监管者的脚步声逼近。


  史蒂夫这才收回了些许理智,放开她的那一刻,她迅速翻出窗外。


  “娜塔莎,我去。”他猛地拽住她的手让她停下,稳了稳手腕上的护具。


  “不,你指挥大局。”娜塔莎面色微红,低着头理顺了乱糟糟的裙摆。知道他的顾虑,她从腰间的血红玫瑰束带中取出了信号枪。“我说过了,任何任务中都不能感情用事,对黑寡妇是这样,对空军也应该如此。”


  他不说话,湛蓝的眼里写满了矛盾挣扎。


  “拥有被杀的觉悟,才有开枪的资格。”她轻声在他耳边喃喃低语,提醒他这是她的命。“这是我的使命,史蒂夫,即便以命换命也在所不惜。”


  “我不在乎黑寡妇,也不在乎空军,我只在乎你。”史蒂夫俯身轻吻她的额头,踌躇着松开了她。“你去救托尼,我牵制监管者。”


  -----


  /冰下三尺,士兵不朽  -美国队长

       /手持军刀,征战四夷,归来之时,仍少年  -佣兵


  


  他这一生翻越过许多城墙,见证了很多死亡,抗过太多战友,流过无数鲜血,亲历几次死亡。


  他这一生,为战争而生,为战争而死。


  他告诉人们要为自由战斗,要为生命战斗。他没有告诉人们的是,他的战争恐惧。


  监管者口中哼着的小调像是地狱的召唤之音。恍惚间,他仿佛看见了湖景和村落,看见了高山与冰雪,看见了没有战争的世界。天堂也好,地狱也罢,没有战争漩涡就好。


  监管者像是看出了他的晃神,手腕微转,指尖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度,风与雾将利刃送至史蒂夫身边。


  几乎是极限之下,史蒂夫手肘微曲,用力地撞向墙角,弹簧的巨大冲力将他送离危险,风刮的更猛了。


  “嘿,兄弟,真以为我睡着了?”


  监管者的隐身速度愈发加快起来,红光当前,心跳骤紧,史蒂夫终于开始了他的战争。


  他还有一件事没有告诉人们:他恐惧战争,但从不逃避战争。


  监管者已然失去耐心,最后一掌落空之下,发出了狂暴的怒吼,史蒂夫暗叫不妙,果不其然,身边的一切瞬间归为宁静。


  “监管者传...”


  他的话音未落,那头便传来一阵喧杂之音,尽管娜塔莎已经刻意压低了声音,他仍然清晰地听见她的一声闷哼。


  “娜塔莎?你受伤了?”


  “你回来,你这样救不了托尼的!”


  “娜塔莎!开枪撤退,我去救托尼。”


  他全力向托尼的方向跑去,声音愈发急促,娜塔莎仍旧一句话都没有回应。


  枪声响起,震彻庄园。


  娜塔莎终于说话了:


  “托尼你去找彼得汇合破译最后一台密码机,史蒂夫,你去大门等待通电。”


  这一次,她拿她的命换托尼的命。


  


  钟声微响,大门已亮。


  看到面前守着自己的监管者眼里爆发出刺目的红光,娜塔莎心底一沉。


  尖勾刺进她的后背,铁链牢牢地锁住她的喉咙,喉咙里浸满了腥甜的血水,但她仍然咬紧牙关,忍着剧痛传话:


  “快走,监管者一刀致命。”


  “不可能。”史蒂夫的声音上扬,微微有些怒意:“托尼和彼得寻找最近的工具,在医院的笼鹫跟我汇合。”


  娜塔莎的意识已经渐渐模糊起来,却仍然能辨认出远处冲开的那道身影。


  她看见托尼撞向监管者,将他撞出几米远,托尼缓冲时,彼得手里的手电筒发出强光,直照监管者。


  监管者发出痛苦的哀嚎,史蒂夫不知从个方位反弹而至,强力拆除了她身上所有血链,把她牢牢圈在怀里:


  “快走。”


  “罗曼诺夫小姐,给你带了个礼物!”彼得将手中的东西扔向娜塔莎。


  眼见监管者就要回过神来,托尼再次撞向监管者,彼得一边撤退一边将手里的手电筒握得更紧。


  “彼得收手,撤退!”史蒂夫与娜塔莎已然站在门边,确认娜塔莎安全后,他才沉着地下达指令:“托尼掩护彼得,再撞一次你也撤退。”


  “我数到三,你给我趴下。”娜塔莎剧烈咳嗽了几声,纵然浑身发软,抬起的手却没有丝毫晃动。


  监管者扬手的一刹那,娜塔莎扣动了扳机。


  庄园的大门缓缓关上,他们再也看不见监管者的暴躁模样。


  娜塔莎仰起头看着史蒂夫,嘴角微扬,唇瓣相触。


  皎洁的月光倒映着万物,逃出生天,游戏结束。


  
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