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管我什么精神状态

凭什么让你磕到真的-)
不会开车但我也不写be呀

【盾寡/寡队】Hypnotic /04

     04故事情节:我后悔了。


  /史蒂夫的记事本:


  3月15日 她被关进了禁闭室。


  3月17日 她依旧缄默无言,无视我对她说的每一句话。


  3月20日 她接受审判,亲口承认了莎拉的指控,初判她监禁两年。我尚不着急,弗瑞一定会继续为她争取减刑。


  3月22日 二审开庭前夕,她失踪了。弗瑞说她是被人救走的,只要把她带回来,就可以把责任认定推到救她的人身上,问题不大。


  3月23日 她断开了定位设备,我在多伦多失去了方向。


  3月31日 她出现在了莫斯科,我能透过模糊的照片清晰地分辨出她婀娜的背影,但我不知道搂着她的男人是谁。


  4月5日 她再次出现在了莫斯科,跟同一个男人,这是她第二次进医院了。她的身体出现什么问题了吗?


  4月15日 她转移到了叶卡捷琳堡,那个男人依旧在她身边,寸步不离。我收到了她的准确定位,决定露面了。


  


-------


  “娜塔丽娅,你究竟给我下了什么迷药,让我对你这么死心塌地?”


  男人将娜塔莎的手高高举起压在墙边,贪婪地在她漂亮的脖颈上印下密密麻麻的吻。


  “这就是你把我从神盾局绑出来的理由?”


  娜塔莎眯着眼,白皙的小腿勾在男人的腰上,笑得风情万种。


  “当然了,娜塔丽娅,我绝不会让那帮男人碰你一根汗毛。”


  男人勾起娜塔莎的另一条腿,将她牢牢地禁锢在了他的双臂之间。


  “你弄错了,亲爱的,告我的不是那些臭男人。”


  娜塔莎勾住男人的脖子,红唇热情地贴上他的耳垂。


  “别糊弄我了,娜塔丽娅,我知道那傻帽队长干了些什么蠢事。”


  男人的指尖不断地在娜塔莎的胸前撩拨,她白净的肌肤大片大片地裸露在了冰凉的空气中。


  “你到底是要和我上床还是要继续谈别的男人?”


  娜塔莎有些恼火。但她话音未落,便敏感地察觉了不对劲。狭长的窗户外那晃动的身影似乎一直在窥视她。


  她轻咬下唇,不动声色地移开了视线。


  “亲爱的,我在黑市定制的弹药你是不是忘了帮我拿?”


  娜塔莎忽然推开了男人,环着胸睨着他,眼眸微缩,漂亮的瞳孔生了几分怒意。


  “喔...对不起,娜塔丽娅,我这就去,你别生气。”


  男人纵然不情愿,却也不敢忤逆她一分一毫,忙套上外套,在她侧颊上吻了一口,匆匆离开。


  目送男人出去后,娜塔莎不慌不忙地穿上衣服,余光撇了一眼趴在窗前的人,冷笑一声:


  “滚。”


  史蒂夫是破窗而入的,震碎了一地的玻璃透露着他燃烧的妒意。


  “别的男人?”


  史蒂夫三步并作两步猛地抓住了她的手腕,即使是在现在这种暗黄幽亮的灯光下,他都能清楚地数出她漂亮的脖子上有多少刺目的吻痕。


  “我说,滚。”


  娜塔莎抽回手,甚至吝啬于看他一眼,匆匆忙忙地开始收拾东西。


  “小娜,我们必须谈谈。”


  史蒂夫步步紧逼,目光急切,关注着她的每一个举动。


  “你没有资格这么叫我。”


  娜塔莎干脆利落地将护照机票以及枪支弹药都藏于身上,踱步至落地镜前,拿起一饼粉底仔细地掩盖掉那些青青紫紫的痕迹。


  “我当然有资格。”


  史蒂夫侧身拦在了她面前,逼迫她不得不正视自己。他的声音坚定,却又备带煎熬。


  “小娜,我从没想过要让你受刑,我只是希望你能面对你的过去,这样我们...你才能有个更坦荡的未来。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娜塔莎撇了撇嘴,仍旧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,掂着脚想越过他看镜子,眉眼间已经有些不耐。


  “小娜,你没有在听我说话!”


  他觉得血液在太阳穴里疯狂流转,就快要爆裂。


  娜塔莎微微向后退了一步,一双仿佛沉在水潭下的绿宝石一般的眸子盛满了困惑。


  她像是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发怒,眉目微扬,决定换件事来做。


  他看着她拿起一张便签纸,龙飞凤舞地在上头写下几个字:


  这段时间谢谢了,但我还是更喜欢一个人逃亡,千万别觉得你被我利用了亲爱的。


  落款是:爱你的娜塔丽娅。


  “你在利用他。”


  史蒂夫大概也没想到,像是乌云突然裂开一条缝隙,照入了阳光。他的声音都微微有些雀跃。


  “别这么说,队长先生,各取所需罢了。”


  娜塔莎耸耸肩,将便签压在了茶几正中央,最显眼的地方。


  “男人女人么,谁不想玩玩,他可高兴都来不及。”


  “小娜...我...”


  史蒂夫重重地叹息,抓了抓脑袋,素来不知道如何与女人打交道的正直老兵这会儿显得焦头烂额。


  他当然听出了娜塔莎话里影射的讽刺。


  ”那晚...我...我绝不是跟你玩...总之...我会负...”


  “哪晚?”


  娜塔莎急急地打断了他的话,微微扬起脑袋看着他,一副不明所以的模样。


  史蒂夫一顿,显然没料到她会是这个反应。


  她这是什么意思?假装那一夜根本不存在吗?她明明自己说...


  “你说你不会后悔的!”


  他用力地捏紧了她的肩膀,清澈的蓝眸里的受伤之意满得快溢出来。


  “我错了!你满意了吗!”


  娜塔莎突然双眼猩红,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。浑身止不住地颤抖。


  “我后悔了!你满意了吗!”


-------


  她怎么能这样狠绝。


  他等那一夜等了多少日子,他宁可每夜等她入眠后站在凛冽的寒风中冷静,也从不敢轻易跨过那条线。他怕,怕的就是现在这样。


  她与他不再是亲密无间的最佳好友,却也没能转变为最佳恋人。


  他对她而言,连床伴都不是。


-------


  娜塔莎站定在窗边,随时准备跃身而下。


  她冷冷地扫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已经魂舍分离的史蒂夫,声音不带温度:


  “你是现在滚还是跟我打一架再滚?”


  “你说了不算,娜塔莎。”


  他快速起身,迅速逼近她。


  娜塔莎跃上窗沿,手中的绳索固定器还没来得及发射,腹部忽然传来一阵剧烈的绞痛。


  她猛地按住小腹,咬紧了牙关不让自己发出声来。可却抵抗不了由内而外的那阵无力感。


  眼见她就要坠下楼去,史蒂夫慌乱地抱住她把她往怀里带。


  “老天,你在流血。”


  【TBC】

         写在后面的话:这一章依旧没有小甜饼喔!不出意外还是会接着虐大盾这个大猪蹄子叭!但是我可以保证:绝不会是BE!我看不得我心爱的cp不幸福!!(祝大家看得开心
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