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管我什么精神状态

凭什么让你磕到真的-)
不会开车但我也不写be呀

【ROMANOGERS的字母歌】B FOR BEDTIME


前面的话:

没啥想说的就是突然翻到自己还有存货就放出来吧👋🏻

BTW最近满脑子都是盾寡青梅竹马的AU脑洞看我啥时候想写趴🤔


B For Bedtime丨


 

等天黑一起倒数后关上灯


 

三二一入梦境的缤纷


 

我们并非正常人


 

游戏怎么会照剧本


 

--床边故事


 

--------


 

  史蒂夫长叹一口气,揉了揉涨疼的太阳穴,完全不知道拿面前这群人怎么办才好。


 

  托尼穿着全副战衣,跟索尔比着谁的破坏力更大些。山姆和克林顿带着布鲁斯玩纸牌游戏,一旁姑娘们的嬉笑声一阵高过一阵。空气中弥漫着混杂的酒精气味。


 

  “史蒂夫?”


 

  一旁温和响起的声音唤回了他的注意,他轻咳了一声,把视线移回手中的文件上。


 

  “很抱歉我得当个扫兴鬼,在这种时候找你核对任务细节。”


 

  莎朗再度给他倒上一杯酒,将溢目的卷发拨到耳后,略带歉意地看着他。


 

  “别这么说,任务要...”


 

  “你在干什么呢?”


 

  娜塔莎不知从哪窜出来,一手扣住他的脖子,摇摇晃晃地往他身上倒。


 

  扑面而来的酒味夹杂着淡淡的香水味让史蒂夫禁不住皱了皱眉,顺势扣住她的腰,才发现她脱得只剩下热裤和抹胸了,于是眉头拧得更紧了:


 

  “你的衣服呢?”


 

  “输了。”


 

  娜塔莎定了定神,膝盖向前蹭了蹭,坐在他的大腿上,柔软的胸脯压着他的胸膛,一双眸子锃亮。


 

  莎朗见状,忙转过身装没看见,倒是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,耳根子又泛红起来。


 

  “怎么没把自己输了?”


 

  他把自己身上的皮衣脱下来裹在她身上,伸手捏了捏她殷红的脸颊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。


 

  “这是谁的酒?”


 

  娜塔莎顺手拿起方才史蒂夫放在一旁的酒,就要往自己嘴里灌。


 

  “别喝了。”


 

  史蒂夫不由分说地夺过杯子,抓住她的手往皮衣袖子里塞。娜塔莎有些不高兴,但终归是没再去抢。


 

  皮衣松松垮垮地套在她身上,越发显得她娇小了。


 

  “我还有工作,你老实点,嗯?”


 

  “工作重要我重要?”


 

  话一出口,她自己都诧异。


 

  史蒂夫含着笑意,又不敢表露出来,眉眼弯弯地,凑近她反问:


 

  “你说什么?”


 

  娜塔莎一脸无辜地冲他眨巴眨巴眼,小脸通红。半晌,才憋出几个字来:


 

  “我要去睡觉了...”


 

  “喔...”史蒂夫有些不舍地松开她,看着她摇摇晃晃地往电梯方向走去。抬手看了一眼时间,距离零点还有十五分钟。


 

  “去照顾她吧。”莎朗轻轻推了推他的胳膊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:“你的心都跟着她去了。”


 

  史蒂夫挠了挠头发,内心的道德感和罪恶感在打架。


 

  “相信我,我可以独自出一份任务详情的。”


 

  好,感性成功击碎理性。


 

  他先到了她的房间,却不见她的踪迹。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,他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
 

  她的睡相很乖,手里紧拽着被角,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。察觉到他的靠近,她猛地睁开了眼。


 

  “史蒂夫...我要吃马卡龙...”


 

  他从未听过她这般软软糯糯的声音,一时间心底有如猫抓,小心翼翼地爬上床,胳膊肘撑在她的两侧,将她圈在自己身下,香玉满怀,不由得满足地叹了口气。


 

  “明天给你买。”


 

  “可我现在想吃。”她皱起眉来,孩子气地戳了戳他的胸口。


 

  “那我们做个交易吧?”他放软了声音,嗓音低沉,指尖在她温热的脸蛋上游走:“做一次我给你买一盒。”


 

  “做什么?”


 

  “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