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管我什么精神状态

凭什么让你磕到真的-)
不会开车但我也不写be呀

【盾寡/寡队】Hypnotic /07

       07故事情节:到底谁吃谁的醋?+  最甜的一颗糖原来还在?


  “史蒂夫,你知道的,我不能就这样放手。”莎拉看向窗外,金色的漂亮卷发在夕阳的映衬下散发着淡淡的光。“从我知道真相后,我脑海里每天都盘旋着姑姑发病时的痛苦呻吟,如果她不付出代价,我此生都不能安宁。”


  “我知道。”史蒂夫点点头,他浓黑的眉毛下,眼神如清烟一般惆怅。“对不起,我答应过你会给佩吉一个交代的。”


  “别再向我道歉了,我知道你比我煎熬。”她笑得很温暖,与他十指紧扣的掌心也很柔软。“那个孩子...我很抱歉,你值得拥有一个家庭的。”


  心底那凝结成冰的野兽好像又躁动起来,野兽的利爪刺得他的心生疼。


  他微微皱眉,最终还是摇了摇头,脱下自己的绿色军大衣披在她身上,将话题扯回了原点:


  “莎拉,你留在这一定会受伤的,小娜她...你不是她的对手。”


  “我不怕死,我只希望她能付出代价,我希望她最起码能真诚地在姑姑的碑前道个歉。”莎拉逼近他,似乎在逼他给她一个承诺。“我也不想让她受伤,史蒂夫,但她这样逍遥法外是不是太过分了?”


  史蒂夫别开脸,肌肉紧绷,像被控制的机器人一样,一动不动。


  莎拉于是更加急切了。她的耳根至两腮都通红起来,眼里闪烁着黑曜石一样幽深的光:


  “史蒂夫,我从没有求过你什么,我也不希望你为了过去的恩怨毁了你现在的幸福。所以我才坚持自己出面,这是卡特家与罗曼诺夫特工的恩怨,这可以与你无关的。”


  “我已经没办法置身事外了!”史蒂夫推开她,抽回手覆在额头上,才发觉自己的手心已经冷汗密布。“受害的是佩吉,我对她已经亏欠了太多,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护她的血脉,保护你。我不能让佩吉的痛苦在你身上重演!”


  “你究竟是想保护我还是想保护罗曼诺夫特工?”


  他并不愿意回答她的质疑,但为了一切别再如此复杂,他只能重重地叹了口气:


  “我一定会给佩吉一个交代的。”


  她突然倾着身子,在他嘴角印下一个吻。这一次,他没有推开她。


  直到她缓缓退回原地,他才再度开口:


  “我保证。”


-------


  “罗曼诺夫小姐,我们就这么走掉不好吧?队长跟卡特特工还在车里呢。”


  彼得将视线从车窗处快速移开,那卧在长长睫毛下的眸子像害羞的精灵,忽闪忽闪,飘忽不定。


  老天,那些什么交代不交代的都是什么意思?还有,队长跟卡特特工为什么在接吻?队长他...不是跟罗曼诺夫小姐是一对吗?他这是见证了罗曼诺夫小姐被劈腿的现场?


  “蠢蜘蛛,打扰人家亲热是要遭雷劈的。”


  娜塔莎的绿眸含笑含俏,水遮雾绕的,她天生娇媚,这让旁人难以看穿她的真实情绪,起码面前这个小孩是看不穿的。


  “遭雷劈?你是在说雷神索尔吗!我的天,我超级喜欢他的,我能见到他吗?他可是我的第二男神!”


  彼得的思维波动模式总是让娜塔莎措手不及,他究竟是脑子有问题还是脑子太好使?


  “第二男神?”娜塔莎的脸颊露出了两个好看的笑涡,她停住脚步,在他刹不住车撞向自己时转身扶住了他,他们之间的距离只寸步。


  “是的,史塔克先生是我的第一男神。”彼得挠挠脑袋,他甚至不用呼吸就能嗅到她身上的香味,念及此,他的耳根登时通红起来。


  “那...”娜塔莎的双目妩媚迷人,秋波荡漾,她的声音有撩人心魄的魔力。“谁是你的第一女神呢?”


  “啊?没...没”彼得觉得自己就是火球一般的炙人,这一会儿的功夫,仿佛全身的血液就集中在他脸上了。


  “我还以为会是我呢。”她的玉指勾起他的下巴,轻笑一声。


  她红唇微张,嘴角微翘,眼里好像有一团温柔的火焰在燃烧。彼得仿佛已经沉溺在她含妖的绿眸里了,他缓缓地抚上她柔软的腰肢,俯身欲要一亲芳泽。


  “你们有点过火了吧?”


  那熟悉的调笑的声音像一盆冷水把彼得浇醒,他慌忙地松开了娜塔莎,不敢回头看来人。


  “闭嘴,自大狂。”


  娜塔莎泰然自若地将飘逸灵动的长发撩拨至耳后,在看到托尼身后的史蒂夫时,笑得更加明媚了。


  她软若无骨地抚上彼得的肩膀,红唇轻咬着彼得那滚烫的耳根,低声道:


  “这是我给你上的第一课:第一,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。第二,我的一切都是假的。我很喜欢你,但你要永远记住我的话,不要把你的心思浪费在我身上。”


  彼得双唇紧抿,毫无血色。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无辜地看向娜塔莎,在余光接受到那头两个男人投来的炙热目光后,忙逃也似的逃回了车上。


-------


  ”小娜,你过分了啊!”托尼指着远处躺在雪地上,痴望着月光的彼得,有些生气了。“你明知那小子内战时就暗恋你,你就不能善待他弱小的心灵吗?”


  “干嘛?”娜塔莎不耐地挣开托尼的手,却还是看向了彼得。“要不是你突然出现,他可就有大甜头尝了。”


  “去你的,娜塔莎。”托尼气哄哄地瞪了她一眼,看看彼得,又看看一直在一旁沉默不语的史蒂夫,若有所思。


  “怎么?嫉妒你儿子?”娜塔莎的话让托尼昏暗杂乱的头绪霎时雪亮。


  为什么娜塔莎不断地在跟人调情?她可向来吝啬于给予男人甜头。


  当托尼看向一旁面部肌肉僵硬至极的史蒂夫,心中立刻就有了答案。


  他拍拍手,决定去安慰安慰那傻小子,把空间留给这对苦命鸳鸯。


  “队长先生,您还站这干嘛呢?”娜塔莎双手靠后,微微撑在墙壁上,一片酥胸如凝脂白脂,半遮半掩。“您女朋友可自己走了。”


  “这不是你想要的吗?”史蒂夫抱胸站至她面前,伟岸的身躯挡住了微弱的路灯灯光,也遮住了她大片的诱人景致。


  “我想要的?”娜塔莎轻笑起来,神态突变,冶艳全无,只剩满目嘲讽。“我要你为了保护她把她送走?我要你留在我身边是为了给卡特家一个交代?我要你每次跟我上床的时候都在想究竟怎么把我绑回去蹲大牢?史蒂夫,我还没有你想的这么贱!”


  “娜塔莎!你说话之前能不能想清楚?”见她想走,史蒂夫用力地握住了她的手腕,几番纠缠后,她的双手被他牢牢地举过头顶,按在墙上。粗糙的墙面摩得她的手背生疼。“我想尽一切可能,为的只是在这样复杂的情况下尽力保全我们这段感情,你却恨不得将我推得越远越好!”


  “我把你推开?”娜塔莎双眼猩红,唇齿眉目都在颤抖。“在车里跟别人拥抱接吻的是你!不是我娜塔莎!”


  “你是在嫉妒?”史蒂夫忽然扬起嘴角,清澈的眸子像一潭汪洋,清澈见底。他一手摩挲着她的下巴,抬起一条腿将她的膝盖牢牢压住,让她无法动弹。


  “我从不嫉妒别的女人。”娜塔莎高傲地扬起脑袋,白皙的脖颈勾勒出一个优雅的弧度。她收敛起一身的怒意,终于也冷静下来。


  只有他,能这么轻而易举地让她的面具遁于无形。


  “但我也不是个大度的女人。”娜塔莎挑眉示意他松手,没有错过他看到她手背的划痕后眼里一闪而过的懊悔。“史蒂夫,我给过你选择的机会了。你自己选择了佩吉,选择了你所谓的正义,你让我...没得选。”


  她话音里的微颤没有逃过他强化了的听觉,史蒂夫缓缓抬眸,将视线从她的手背转移到她的眼里,他的睫毛像落入凡尘的精灵翅膀,让她那晶莹泪花都积聚在通红的眼眶里。


  “我没有选择别人。”史蒂夫重重地叹了一口气,他一手捧着她的脸,一手环住她的后背,让他们之间没有距离。


  他的声音温柔却坚定:


  “我选择了你,娜塔莎,是你让我没得选。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莎拉不但带走了我的承诺,还带去了一份新任务申请表。”


  她仍旧困惑不解,他能感受到她胸脯的剧烈起伏。


  “那是我的承诺,娜塔莎,那是我给佩吉的交代,我去追查实施红房子计划的负责人,只要我将主要犯罪份子缉拿归案,弗瑞就会帮你全身而退。”


  她咬紧下唇,指尖轻轻划过他的下巴,仍然不能完全适应这突变的情况。


  “你亲口说的,你要我为这件事付出代价。”


  “你已经付出代价了不是吗?”史蒂夫清亮的眸子忽然黯淡下来,他温热的掌心缓缓挪向她的小腹,心像被野兽又一次撕裂了一般。“我们都已经为这件事付出了足够的代价了。”


  她半晌没说话,将脸埋在他的胸膛前,唇瓣微张。


  等她终于消化完他的话,她才将手覆上他正抚摸自己小腹的大手。


  “史蒂夫...”她看着他,眸子突然有了亮色。“或许...我们并没有错过太多。”


  他罄眉看着她,温柔地把刚才散落在她面前的红发拨至耳后,等着她的解释。


  “我是说...引产手术书我是签了名,可我退缩了...我反悔了...所以...但我也不知道...两个月前,你找到我的时候,你也知道...我出了好多血...但...我不知道...我好像能感受到...”


  这回轮到他呆愣着消化她的话了。


       【TBC】

         这一章真的写得我酣畅淋漓啊hhhh相互吃醋确定心意玻璃渣大糖饼都有了!卡特家的终于暂时下线啦!虽然我一点儿也不想写坏13,但...我不喜欢她就是不喜欢她(鬼脸

        总之希望大家看得开心!!最近几天一天一章实在是高产叭hhh 但假期结束后又得慢慢熬文啦(委屈

评论(33)

热度(2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